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张叶兵


2020年6月28日上午,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树云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朝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学光、程少有,区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领导吴荣华、杨正平、李建生、王开有等共39名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

P1170732.JPG

会上,李树云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向会议报告工作。与会党员同志讨论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和反映了本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大家一致同意这个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委员、区人大社会民侨委主任委员强莉坤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曲靖市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区直党工复[2020]19号),按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经投票选举,代开凯、李树云、张叶兵、强莉坤、潘绍龙当选为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委员。

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委员选举产生后,及时召开了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委员会会议,按程序选举李树云同志为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所属各支部也进行了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