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br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马敬国

近日,沾益区人大常委会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朝花,副主任吴友书、李学光、程少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25162846.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162935.jpg

在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蓝云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述职报告。各位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总结各自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缺点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其他党支部随即也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以问题整改为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增强了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切实提高了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发挥出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各支部党员均认为整个组织生活会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开出了高质量。会后,高朝花指出:各位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履职尽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服务,在各类监督检查中要坚持对标对表、突出规范、抓住重点、强调质量,指导两级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抓落实,解决群众身边问题;要围绕中心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不断提高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本领,提升综合能力;要乐于无私奉献,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正确对待苦与乐、得与失,切实增强岗位自豪感、成就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