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瞿丽萍

5月8日上午,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朝花作动员讲话。

P1190426.JPG

会议指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是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开拓、创新、突破、提升的重要途径,是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展示机关良好形象,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凝聚力的有效载体。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创建目标的实现。

P1190427.JPG

会议强调,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机关各委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围绕创建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协作配合,举全机关之力,在细节活动上下功夫,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依托道德讲堂、经典诵读、党史学习教育等阵地和载体,着力开展理论宣讲、法治宣传、文明风尚、优秀文化、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创建内容,激发创建活动。要围绕中心大局,拓宽创建视野,坚持将文明创建融合贯穿于人大各项工作之中,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找准着力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