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张叶兵

2021年5月8日上午,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强莉坤主持。

P1190433.JPG

会议传达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曲靖市沾益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按规定程序推选了区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初步候选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朝花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共一大至五大召开的主要任务、历史意义等,给与会同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强莉坤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同志认为,以史可鉴今,读史能励人。党史是党性教育最好的教科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党史、悟思想正当其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昨天怎么看、今天怎么干、明天怎么样”,弄清了我们往哪里来、到哪里去,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朝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友书,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学光、程少有,三级调研员李载明,离退休老同志吴荣华、朱德良、李建生、王开有等参加了会议。鲍双森等非党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