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沾益调研人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沾益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张叶兵

       615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太原带领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单文、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罗志明一行到沾益区调研人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171410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17141002_副本.jpg

张太原一行深入沾益区西平街道、花山街道湖滨社区,实地调研了人大代表工作站和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认真翻阅了工作台账,详细听取了西平街道、花山街道人大工委,德泽乡人大主席团工作、代表工作开展及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

张太原对沾益区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尽责,做好各项监督工作,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要充分发挥好代表工作站、代表联络室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诉求,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行职权,更好发挥代表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副主任高阳、秘书长段玉林,区委书记胡选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朝花、副主任人选姜德玉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