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张叶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30日,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举行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党员大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强莉坤传达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沾学办发[2021]5号)、《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沾学办发[2021]6号)精神,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同志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过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朝花为入党50年的几名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勉励党员同志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同心同德、不断奋进,为推动沾益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朝花还以《党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为题,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充分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对照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不足和差距,认真查找和剖析问题,过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要传承好、发扬好“实事求是,敢创新路;坚定信念,矢志不移;依靠群众,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和“对党忠诚,理想坚定;不怕困难,勇于牺牲;实事求是,机动灵活;顾全大局,团结友爱;依靠群众;患难与共”的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沾益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4_副本.png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玉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集体向革命先烈默哀,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红色歌曲,参观革命英雄纪念馆。

区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领导,机关非党同志一同参加了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