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瞿丽萍

7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高朝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处级领导,区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学习。

P1190942_理论组学习1.jpg

会前,各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集中讨论交流时,李学光、袁红叶、袁冬花结合各自工作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在抓落实、见行动、求实效。“十四五”将是沾益充分释放区位优势、做好对外开放这篇大文章、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实现赶超跨越的历史性机遇“窗口期”,必须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高朝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主要内容,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沾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