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培训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作者:崔蕾

为切实做好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能力和素质,确保创建质量,2021年7月28日,曲靖市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业务培训会。区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袁锋到会指导,区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P120000611.JPG

会上,袁锋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形势,并对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和测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

针对下步创建工作,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创建工作基础。二是强化学习教育,培养良好道德风尚。三是健全工作机制,抓实创建目标。四是丰富活动载体,树好文明机关形象。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对新版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有了清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