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沾益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沾益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宣传组 融媒体中心


       8月12日下午4点 ,曲靖市沾益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2174029开幕.jpg


  胡选坤、饶丹、 陶海荣、高朝花、成雪红等区领导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微信图片_20210812172036全.jpg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高朝花、胡选坤、成雪红、肖军、王新平、张兆龙、鲍双森、李学光、程少有、邓雄、陶韬、杨艺、胡家智、吕焱、崔瑞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812172028高.jpg


  大会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朝花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97人,实到代表17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主席团会.jpg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大会举行了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区委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人事安排的说明;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随后,各代表团召开了会议,会议酝酿了主席团提名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代表联名提名了候选人;会议推荐了监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