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沾益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沾益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宣传组 融媒体中心

8月13日上午9点30分,曲靖市沾益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IMG_7185闭幕.JPG


胡选坤、陶海荣、高朝花、成雪红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胡选坤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97人,实到代表173人,符合法定人数。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胡选坤、高朝花、成雪红、胡学磊、廖麒云、鲍双森、李学光、程少有、杨琪、沈军、庄国俊、孙德聪、保家伟、陈斌。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IMG_7692投票全.JPG

       大会进行了选举,会上,全体代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曲靖市沾益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IMG_7739发证.JPG

  胡选坤宣布姜德玉同志当选为曲靖市沾益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并为他颁发了当选证书。

 IMG_7754表态.JPG

  新当选的曲靖市沾益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姜德玉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把此次任职作为人生一个新的起点,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进入新的角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组织和代表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牢政治方向。坚决服从区人大党组的领导,抓实、抓细分管的各项工作,做到让组织放心,让代表认可、让群众满意;牢固树立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区人大中心工作以及分管工作实际,定期走访、深入调研,增强履职能力;始终坚持维护班子团结,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原则,与班子其他成员坦诚相待、团结协作、尽心尽力做好分管工作;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做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人民公仆,不懈努力,为构建美丽、和谐沾益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