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br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作者:张叶兵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二支部按要求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P120011011.JPG

P120012022.JPG

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剖析了原因,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原文,参加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班、周一例会、经典朗诵、学习交流等各种形式的学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大家表示,一要继续加强学习,推进学习的常态化,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二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对党保持忠诚之心、对人民保持赤子之心、对事业保持执着之心,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宗旨意识,树立好为民服务的思想,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努力为民代言,做好人大工作。

高朝花等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