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寅燕到龙华街道宣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韩寅燕到龙华街道宣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蓝云

2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到龙华街道石羊社区向选民报告区三届一次人代会精神,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223145031.jpg

韩寅燕向选民报告了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的主要精神,对《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通过报告,选民们深刻认识五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全面了解了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奋斗目标和2022年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坚定了广大人民群众发展经济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223145036.jpg

韩寅燕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宣讲,强调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全面推动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223145044.jpg

区人大社会民侨委成员参与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