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到挂钩联系企业调研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到挂钩联系企业调研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蓝云

   3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副主任李学光到挂钩联系企业调研营商环境。

韩寅燕一行先后到远方生物、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曲靖福牌彩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调研组深入建筑工地、实验室、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销售各环节的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沾益营商环境进行全面调研。

韩寅燕指出:沾益经济社会要实现大发展,就必须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今年是全市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沾益要走在前列,要打造好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数字化的营商环境,要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严防公职人员违规插手招商引资项目,营造亲清的新型政商环境。

调研组要求: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的弦,三家企业的生产产品特殊,生产的各环节都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对企业的基础设施建设要及时完善有关手续,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和有关职能部门联系汇报,在强调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年底实现试生产。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后,表示会及时和有关单位部门联系,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解决,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