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到德泽乡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到德泽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蓝云

  3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到德泽乡调研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德玉、夏艳琼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09161738.jpg

微信图片_20220309161748.jpg

韩寅燕一行先后深入德泽乡老官营村、左水冲、德泽村和美国卓杨蓝莓种植基地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乡、村两级人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了部分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采取现场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德泽乡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

区人大到德泽乡调研人大工作3.JPG

韩寅燕充分肯定了德泽乡人大工作,指出德泽乡、村两级人大工作联络室(站)制度建设到位,工作扎实有力,代表活动正常,联络群众紧密,人大工作有创新。德泽的项目建设思路清晰,符合德泽实际,建设进度顺利。

韩寅燕指在肯定德泽人大工作的同时,也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要关心、支持好人大工作,人大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在全乡推广;二是要结合德泽人大工作的实际尽快制定工作计划下发执行;三是要创新性开展好代表工作,进一步发挥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为德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韩寅燕还对德泽的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