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益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专题辅导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沾益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财经委

       4b67d6758dcdf10f3db5447a3b258c3.jpg

         109日,沾益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两月一法专题辅导。本次专题辅导以深入部分企业实地观摩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顾正兴同志围绕沾益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专题讲解。韩寅燕等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

0811f3e5d5d9be15248f485241fd576.jpg

聚焦全区绿色铝精深加工、新型煤化工、有机硅新材料、新能源电池等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曲靖华益兴新材料有限公司、云南曲靖索通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曲靖常宜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众合年产8.5万吨硅基新材料项目等建设现场。在听取汇报及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详细了解各企业整体建设规划、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产品优势以及沾益区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014161044.jpg

通过专题辅导,大家认为现场教学生动直观,并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区工业传统支撑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的了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担好责、履好职,为打造先进制造基地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