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培训会议<br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5

培训会照片1.jpg

1月4日下午,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培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德玉、程少有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照片2.jpg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许霁以《举旗帜 聚力量 复兴号 再出发》为主题,从伟大变革、理论成果、使命任务、两个革命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专题辅导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熟悉人大工作、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指明了方向和方法。

通过培训,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提高了代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行职责的能力。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培训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王红燕、王光奎、吕文3名代表的履职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