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7

图片1_副本.png

1月7日上午,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韩寅燕、程万军等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副区长,法、检两长,发改局、财政局局长、大会副秘书长,秘书组、组织组人员列席会议。韩寅燕主持会议。

图片2.png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汇报各代表团审议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情况;听取了大会秘书长汇报各代表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听取和表决了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和表决了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地方财政预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和表决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大会期间代表所提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听取了大会秘书长汇报各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决议(草案)的情况,表决了各项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