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到西平街道 开展调研和督察河长制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沾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到西平街道 开展调研和督察河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7

微信图片_20230224170211.jpg

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到西平街道调研代表和农贸市场建设工作,并开展河长制督察。

微信图片_20230227165248.jpg

韩寅燕一行先后深入西平街道滨江社区、红星社区、黑桥社区实地调研了解城区农贸市场规划建设情况,现场查看南盘江河道水质和孙家营大沟等径流污水管网处理、河道治理情况,并听取了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街道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224170225.jpg

韩寅燕指出,一是要用好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积极探索完善代表联系群众制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中的作用,畅通群众反映意见建议的渠道,建立反馈处理机制,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二是要结合城市建设发展需要,科学合理规划城区农贸市场布局,积极推动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规范化建设工作,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三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和沿线街道的沟通配合,明确相应管理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协同作战抓实面源污染、河道垃圾清理、入河排污口整治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