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赓续前行——<br />人大常委会机关为退休职工举行荣退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不负韶华,赓续前行——
人大常委会机关为退休职工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7

       一场突如其来的降温让街上过往的行人不由加快了行进的步伐,而此刻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内却暖意浓浓。227日,人大常委会机关精心准备,为到龄退休的张敏同志举办了简单却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27163339.jpg

昔日青葱少年,今已两鬓沧桑,十八年的人大工作经历,转瞬间如白驹过隙,张敏同志回顾在常委会机关过往的岁月,分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深情地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感谢,对人大工作的不舍,对在岗同志的殷切期望。与会同志先后发言,纷纷回忆起和张敏同志共事时的感悟、收获,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同志代表常委会党组向张敏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对他多年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韩寅燕指出,打造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离不开老同志的倾心奉献,希望张敏同志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为人大工作继续贡献力量。韩寅燕强调,最好的感恩是传承,最高的致敬是奋斗,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退休的老同志为榜样,继承优良传统,发扬过硬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