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到盘江镇向选民报告<br />区三届三次人代会精神<br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区人大代表到盘江镇向选民报告
区三届三次人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1    作者:教科文卫委

为贯彻落实好区三届三次人代会精神,3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艳琼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到盘江镇向选民报告区三届三次人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1515255412.jpg

在方城社区,夏艳琼代表向选民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结合盘江实际,围绕乡村振兴、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老百姓普遍关心的问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让选民深入了解过去一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困难和2023年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并对政府2023年实施的十件民生实事项目、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等进行了宣传,与选民深入交流,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收集民意。

微信图片_20230315152513.jpg

其他代表到相应选区结合工作实际向选民报告了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代表们表示:人大代表向选民报告人代会精神、向选民报告工作是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这项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选民和代表之间的距离,促进人大代表虚心听取选民的意见,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密切与选民联系,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扛起责任担当,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多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