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到沾益区考察学习生态文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到沾益区考察学习生态文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潘瑞芳


3月23日,山东省菏泽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沾益区考察学习生态文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德玉,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4163819.jpg

考察组一行深入珠江源省级自然保护区,实地考察了珠江源头水质、森林植被、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人大依法监督生态环保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沟通,考察组对沾益区生态保护及人大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沾益区生态环境良好,生态环保工作党委高度重视,人大监督有力,政府推进有效,合力推进环保工作的经验值得学习。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力度,就如何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生态环保领域更好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监督机制体制创新发展等方面共同探索,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