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4

3月23日,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副主任姜德玉、李学光、程少有、夏艳琼参加会议。副区长李周,区人民法院院长武韶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爱列席会议。

IMG_037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医联体医共体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 2022 年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宣布了任命结果。韩寅燕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证书。

P1220638.JPG

新任命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赵光辉、何利平、曾进宝、刘毅四位新任命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韩寅燕强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对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请相关委(室)要按照《监督法》和《沾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规定,认真整理归纳,形成相关《审议意见》,交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根据常委会的审议意见抓紧办理落实,按时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