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到沾益区对新能源发电项目开展专项督促检查<br />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到沾益区对新能源发电项目开展专项督促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0

4月19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到沾益区对新能源发电项目开展专项督促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德玉,副区长陈敏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3173716.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白水镇富源西风电场、菱角光伏电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督促检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和工作责任履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23173700.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谭力华强调,要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分类施策,集中攻坚,确保项目工作朝着既定目标稳步推进。要科学合理规划布局,立足资源优势,严格执行相关政策,科学制定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优化新能源结构,加大新能源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加强协调服务,提升项目跟进服务质量,在绿色发展理念指引下,认真研究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探索新的工作方式破解发展难题。要进一步强化监管调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执行各项环保管控措施,始终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