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强莉坤 崔蕾

202352526日,曲靖沾益区第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副主任李学光、程少有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晋州,区人民法院院长武韶岗;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尹润敏,区政府办、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林草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P1220833.JPG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工业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财源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固废处置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林草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部分目标调整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区人民政府调整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部分目标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P1220918.JPG


P1220922.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证书。

P1220937.JPG

P1220940.JPG


新任命的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上,韩寅燕指出,新任命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在推动沾益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