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大到沾益考察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铜仁市人大到沾益考察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潘瑞芳

529日,贵州省铜仁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沾益区考察城镇老旧小区、棚户区、背街小巷和地下管网改造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有,市、区住建部门和西平街道相关责任人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530162228.jpg

考察组一行深入车站记忆,实地考察了车站记忆建设、运行情况,来到西河公园,全面了解西河片区棚户区改造情况,双方就盘活老旧小区闲置资源、改善小区生活环境、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30162234.jpg

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学习,考察组一行对沾益区盘活城市闲置资源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抢抓机遇推动城市规划建设,打造城市公园湿地绿地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交流分享了城市拆迁安置方面的经验做法,对城市规划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双方表示,铜仁和曲靖有着许多共通之处,相互之间具有许多可学可鉴的地方,希望以后能够开展更多更广领域的交流学习,共同为地方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