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2

  2月2日上午9时30分,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图片1.png

  段庆东、刘清、唐开虎、韩寅燕、程万军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段庆东、唐开虎、韩寅燕、程万军、王萍、姜德玉、李学光、程少有、夏艳琼、陈太周、李晨号、庄国俊。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24名,实到代表204名,符合法定人数。

8293153332200undefined.jpg

  大会由段庆东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8293153316614undefined.jpg

  随后,大会举行选举,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全体与会代表在充分酝酿后,认真填写好选票,井然有序走向设在会场的投票箱,投下手中的选票,选举曲靖市沾益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和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上,段庆东宣布了选举结果,李长波当选为曲靖市沾益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玲、刘嫕、孙涛、杨金龙、范守同、金隆、梅国稳、董丹当选为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8293153297325CKafLK.jpg



  韩寅燕为新当选的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颁发当选证书。

8293153268064De5iXD.jpg

  新当选的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