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为退休职工举行荣退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为退休职工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袁红叶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人生幸福感,3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为退休职工李金平同志举办了一场既简朴而又温馨的光荣退休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11174920.jpg

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向李金平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德玉向其颁发了退休证纪念牌。

微信图片_20240311174913.jpg

仪式上,李金平同志感念组织的关心关怀,情深意切地畅谈了与大家携手同行的真挚情谊,表达了对人大机关和同事们的惜别之情,同时表示,退休后将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离职不离心,退休不褪色。

微信图片_20240311174900.jpg

参加仪式的其他同志也抚今追昔,与李金平共同回顾一起共事、履职担当的美好时光,并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诚挚的祝福。

韩寅燕代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对他多年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以愉悦的心情、健康的体魄尽情享受退休生活。同时,始终保持优良传统,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人大干部担当本色,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关心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