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龙华街道调研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龙华街道调研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孙浩

3月13日,沾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有带队到龙华街道调研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

fd73d11659bdfcbd8d7efa96b6d9e44.jpg

程少有一行实地查看了龙华街道代表工作站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硬件建设情况,认真查阅工作站活动记录,与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14102003.jpg

程少有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加强工作站组织、制度和硬件建设,进一步收集好选民意见、建议,丰富工作站活动内容,规范活动记录,提高活动实效;要发挥工作站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升代表工作平台建设水平,为代表依法履职、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搭建有效载体,支持和保障代表与选民建立经常化、制度化的联系;要以工作站为平台,密切街道辖区内市人大代表与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市、区人大代表作用,倾听群众心声,反映人民意愿,促进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