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沾益区督促检查产业园区要素保障和创新发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到沾益区督促检查产业园区要素保障和创新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袁红叶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带队到沾益区督促检查产业园区要素保障和创新发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15102229.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曲靖高新区白水片区、曲靖高新区花山片区精细化工产业园、曲靖高新区城西片区等地,分别对园区基础设施及项目建设情况,园区总体规划、 园区经济发展、水电路气地等要素保障以及污水处理厂运行和雨污收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检查组对沾益区产业园区要素保障和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沾益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先进制造基地建设目标,牢固树立“要素跟着项目走”的理念,不断完善各园区、水、电、路、气、污水处理厂、标准化厂房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强化要素保障,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二是要紧盯园区建设短板,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强化部门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协调解决园区建设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三是针对园区在建项目,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使其尽快发挥效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鹏程,曲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董彪等领导陪同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