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沾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3

〔三届〕第9号

 

2023年3月2日,龙华街道凤来选区、龙兴选区、石羊选区,西平街道彩云选区,白水镇白水选区、泉关选区,驻沾单位及区直机关财贸口选区分别依法补选罗正清、赵学华、马才玉、万鹏、李晨号、杨金龙、何利平为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同意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罗正清、赵学华、马才玉、万鹏、李晨号、杨金龙、何利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2023年1月,徐政代表因工作需要调离沾益区;因工作岗位变动,2023年3月23日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胡兴雷、沈黎明辞去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3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0名。

特此公告。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