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峰到德泽乡老官营村委会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峰到德泽乡老官营村委会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9
  10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宏峰到德泽乡老官营村委会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首先,李宏峰来到“挂包帮”对子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对子户经济来源、就医就学情况,仔细查看除“三黑两板”和“一分五净一规范”及门牌卡、明白卡、户档等信息情况,一处一处查看、一项一项解答,指导他们做好房前屋后、室内室外和个人卫生,抓好人居环境提升,鼓励贫困户要进一步诚信、感恩、自强,坚定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真正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李宏峰听取了乡、村两级干部的情况汇报,结合实地走访情况,李宏峰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深入查找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杜绝观望等待和犹豫不决的思想,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做深扶贫工作,要把人居环境提升、创文工作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思路、主动作为,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