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益区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沾益区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16
  为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促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11月13日至15日,沾益区人大常委会从区审计局、区人大财经工委抽取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区2017年度地方公共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共涉及沾益区德泽乡、大坡乡、金龙街道、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局等10个被审单位,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严格对照审计查出问题清单,认真听取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仔细查阅整改凭证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德泽乡自然资源责任审计桥头起村环境治理现场,全面了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各被审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均高度重视,整改方法得当、措施有力,绝大部分问题都按期整改落实到位。检查组强调,各被审单位要进一步的支持和配合审计部门开展工作,深入查找制度上和管理上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对尚未整改落实到位的问题,检查组不予销号将持续开展跟踪督办,直至整改落实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