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峰到德泽乡开展巡河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峰到德泽乡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8
  2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宏峰到德泽乡开展巡河工作。
  李宏峰先后来到西泽河(又名小江)、车乌河和绿水河,现场查看了河道畅通、河道环境和河堤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德泽乡党政领导负责人关于河流保护、河道治理工作的汇报。  
  李宏峰对德泽乡党委、政府和水务所在河流保护、河道治理工作上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确保河道畅通、河流安全;要全力做好河流保护、河道治理管护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建立河道常态化管理,健全责任明确、协调有序、保护有力的工作机制,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明确工作重点,分步实施好清河行动,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河道保护,确保清河行动取得实效;在巡查车乌河时,李宏峰特别强调,要经常和建设德泽牛栏江新大桥施工方保持联系,河道中不能存有建筑垃圾,要确保河道畅通;要明确方法步骤,加大资金争取力度,结合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做好河道周边环境整治,从严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努力把河流打造成“河畅、水清、路通、岸绿、景美、人和”的生态景观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