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峰到德泽乡向选民述职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峰到德泽乡向选民述职

发布日期:2019-03-08
  为贯彻落实“双联”工作制度,进一步密切区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之间的联系,2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宏峰到德泽乡左水冲村委会向选民述职。
  会上,李宏峰首先向选民传达了沾益区二届四次人代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德泽乡实际进行深入的分析,引导广大选民积极参与、支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生态环保、乡村旅游等工作。
  随后,李宏峰从学习情况、履职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李宏峰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履职,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区人大代表张兆龙、张新国、王光奎也分别向选民进行了述职。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的活动,进一步拓宽了选民与代表的沟通渠道,使广大选民在第一时间了解代表的履职情况,方便群众进行监督,同时,选民的心声和意愿也可以充分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