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双森到龙华街道调研指导能源学院项目征迁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双森到龙华街道调研指导能源学院项目征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朱国燕

   2019年4月16日,沾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双森到龙华街道对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沾益校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QQ图片20190429084801_副本.jpg

  鲍双森认真听取了关于征地拆迁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征迁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当前征地拆迁工作存在的困难。在听取汇报后,鲍双森对龙华街道在短时间内全面完成项目用地578亩的征地补偿工作以及迁坟456冢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针对项目地上附着物的清点补偿及未搬迁的73冢坟墓,要抓住重点,突破瓶颈,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拆迁补偿必须严格按照文件标准执行。坟墓搬迁以及地上附着物补偿问题,可能引发不稳定因素,要积极做好群众的教育疏导和稳控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完成项目征地拆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