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有到播乐煤矿走访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有到播乐煤矿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2-20    作者:侯能邦

     

  2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有带领区人大相关委室和区发改局领导到播乐煤矿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程副主任实地踏看了疫情防控点、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全面了解了企业目前在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具体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220195634.jpg

  程副主任对煤矿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做好防疫防控和筹备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抓细抓小抓落实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保障矿井通风、排水正常,但在下步改建项目中要尽快落实相关手续,坚持依法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20195620.jpg

  程副主任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监测登记,加强办公区和矿区的日常管理,迅速清扫、消毒,严格报备报告制,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确保人员安全。二是要认真开展自检自查,严格落实依法复工复产工作,迅速上报复工复产审批手续,待相关部门验收批复后尽快生产。三是要积极主动协调相关工作,树立大安全意识,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破解难题,树立信心,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