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坡乡、德泽乡、盘江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大坡乡、德泽乡、盘江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大坡 德泽 盘江

近日,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稳步推进,大坡乡、德泽乡、盘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乡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辖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出谋划策。

9cb2aebfd3fcf168bb9ad714ddd5d7211.jpg

视察主要围绕辖区内各村委会的危旧房屋拆除、户厕改造、村庄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增绿补绿等内容开展。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的方式了解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步建议,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02.jpg

每到一处,代表们通过听取各村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村采取的工作措施、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618170511.jpg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集中参加了乡(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座谈会,并围绕当前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视察活动,代表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农村人居环境发生的变化,也充分肯定了乡(镇)党委、政府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的有力举措。下一步,代表们将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积极性,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发挥宣讲员、示范员、监督员作用,为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作贡献人大力量,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