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乐乡组织区乡人大代表检查并听取乡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播乐乡组织区乡人大代表检查并听取乡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8-03    作者:播乐乡

7月30日,播乐乡组织辖区内区、乡人大代表检查四项重点工作,并听取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IMG_20200730_094323.jpg

30日上午,播乐乡人大主席团组织43名人大代表、相关站所负责人开展检查活动,先后到沙石岭村视察土地平整和烤烟生产工作、到大海村、小海村视察人居环境提升和产业扶贫工作。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就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当日下午,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播乐乡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对重大事项落实情况、关于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情况、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创文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等7项工作报告。

通过检查政府重点工作,让代表充分了解全乡重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提升了代表监督工作的履职能力。

IMG_20200730_145530.jpg

代表们结合现场视察情况和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对乡政府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播乐乡政府上半年工作创新思路,强化职能,在财力有限的情况下,从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竭尽所能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人居环境提升、脱贫攻坚、创文等重点工作中成效明显。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克服短板,不断提高行政效能,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