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江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盘江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郎梅 冯方

10月17日——18日,盘江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104人出席了会议。

盘江.jpg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人大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五个代表团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认真酝酿了人大主席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大会根据总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确认,全过程符合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盘江镇人大主席。

盘江1.jpg

新当选的盘江镇人大主席崔瑞宏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未来将不辜负代表们的信任与重托,勤勉工作、勤奋做事、勤恳做人,与各位代表、全镇干部群众携手共进,巩固团结奋进的大好局面,为盘江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发展的号角催人奋进,发展的前程任重道远。各位代表和党员干部要胸怀大局,立足本职,进一步深化对镇情村情民情的认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在实干中创造佳绩。要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咬定青山不放松”,在奋斗中绽放光彩。各代表要在加快发展上尽力,在依法履职尽责,在构建和谐上尽心,在各自岗位上当标兵、做表率,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盘江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