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泽乡人大组织辖区内市区乡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br />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德泽乡人大组织辖区内市区乡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德泽乡

111日,德泽乡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市、区、乡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此次视察紧密结合德泽乡“农旅融合发展示范乡、高品质温泉康养小镇、牛栏江生态安全屏障重要节点”发展定位,先后到泉甄清矿泉水生产基地、左水冲田园综合体、小柳树西洋参种植基地、米支嘎村委会和牛栏江德泽集镇段等地,就产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创建、牛栏江河道综合整治、乱占耕地自建房、社会治安等工作进行视察,代表们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有关视察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会前视察活动是对代表知情知政权的尊重,通过视察直观的感受到了德泽乡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变化,从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履职方向。接下来,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将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讲给身边的群众,积极参政议政,认真梳理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握民生所需所盼,提出更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