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泽乡人大:“三个抓手”学习宣传二十大<br />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德泽乡人大:“三个抓手”学习宣传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1-13    作者:德泽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德泽乡人大主席团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图片1.png

带头学习抓示范。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率先垂范、作出表率,纷纷学原文、悟原理,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在主席团会议上讲感受、谈认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上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在工作上立足当下、谋划长远,在落实上务实担当、走在前列,以高质量人大工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图片2.png

精心组织抓培训。乡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三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乡人大主席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结合、高质量发展、法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与代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参训代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履行代表职责。

图片3.png

形式多样抓落实。代表们自觉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在走访联系选民,参加户主会、院坝会时充分发挥代表扎根于人民的优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最接地气的话讲给群众听,传递了党的好声音,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双联共振”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