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乐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播乐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郭双鸿

118日,播乐乡组织区、乡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全乡区人大代表和部分乡代表共20余人参会。

IMG_2242_副本.jpg

会上,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强莉坤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代表们从实际工作出发,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广泛深入谈体会、话心声、讲感想。

会议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抓实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紧扣全乡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切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群众所了解和掌握。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联系选民工作有机结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选民对全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