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泽乡召开人大代表评议中心(站所)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德泽乡召开人大代表评议中心(站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7

为推动基层站所依法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创优服务水平。近日,德泽乡人大主席团召开人大代表评议中心(站所)工作会议,对乡经发办、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烟叶站进行评议。

图片1.png

会议上,被评议的三个中心(站所)负责人依次从中心(站所)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存在问题、下步计划打算四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对三个中心(站所)的工作进行详细点评和提问,充分肯定被评单位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加快推动招商引资、发展优质产业、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等建议。

经17名人大代表测评,三个中心(站所)获得满意票票数均超过总票数的90%。被评议单位纷纷表示,人大代表评议既是对工作监督,也是关心和支持,将认真对待评议结果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创新工作思路,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德泽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