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金龙街道工委专项听取护林防火工作汇报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人大金龙街道工委专项听取护林防火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金龙街道

面对当前持续干旱,护林防火严峻形势的情况。5月23人大金龙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的人大代表专项听取金龙街道办事处关于护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相关站所人员就护林防火工作做了现场解答。

图片1.png

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代表们对金龙街道当前的防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不足,代表们提出:一要加强领导及队伍管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压实街道、社区两级护林员巡山责任,严格火源管理,禁止一切火种入山,加强雨季到来之前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二要结合普法强基工作要求,采取多形式、接地气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三是加强基层护林防火工作调研,合理配置有效数量护林防火员,并对其进行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以确保护林防火工作朝着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有效降低火灾的发生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