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西平街道工委召开一季度人大工委会议暨一季度集中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人大西平街道工委召开一季度人大工委会议暨一季度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董丹

3月12日,人大西平街道工委召开一季度人大工委会议暨一季度集中学习,对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就2024年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计划和代表小组活动计划进行讨论,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西平街道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实际,把握精髓要义,找准结合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实践中去。

会议对街道人大工委2024年工作计划安排作了说明,对光华、文艺2个片区代表小组活动提出“站室联动”工作思路,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2024年,人大西平街道工委将依托云南省人大履职平台,提升和拓展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功能,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检查调研,围绕重点工作落实开展监督,更好的发挥代表作用,增强人大工作实效性,进一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