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龙华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向选民报告人代会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人大龙华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向选民报告人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孙浩

   近日,人大龙华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向选民报告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326153752.jpg

   会上,人大龙华街道工委为代表们印发了《曲靖市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帮助代表更加快速地读懂会议精神。人大街道工委领导带领与会人员就会议总体情况、报告重点内容及会议确定的相关决议进行学习,并围绕龙华街道人大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展开讨论。

微信图片_20240326153819.jpg

   会议强调,代表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真正做到理解掌握会议相关内容;要积极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力争掀起全员学习热潮;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积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联系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