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益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意见征询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沾益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意见征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01
  7月26日,沾益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沾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红丽主持,执行局中层以上领导参加。
  会上,沾益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吴成平先通报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打算,与会人员对沾益法院近年来的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级各部门对执行工作的关注支持力度前所未有,法院执行工作的力度前所未有,取得的工作成效也前所未有。对今后的执行工作,与会人员也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建立健全对特殊困难当事人执行救助制度、依法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和惩治力度、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区、乡、村”三级联动机制作用、创新执行举措等20余条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代表委员也会积极应邀参与执行工作现场监督,助力协调化解执行矛盾。
  高红丽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释和解答,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认真梳理后组织执行干警进行整改,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关切,营造诚实守信氛围,提高执行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