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对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对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尹玲 夏克章 贺琳勋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根据主任会议安排,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深入挂钩联系乡镇(街道),对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深入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实地查看了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管理、使用情况,翻阅了“四簿四册一档案”及相关台账资料,仔细询问了代表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以下意见建议:一是要认真落实好省、市人大关于加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的各项要求,有效提升全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二是要因地制宜,制定方案,实现代表活动全覆盖;三是要注重实效,充分发挥代表活动阵地联系选民、收集民意、服务群众的作用,切实把代表工作站(联络室)建成代表联系群众的平台和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