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角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危改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菱角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危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菱角乡

为聚力农村人居环境提标升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落细,深入推进菱角乡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5月28日,菱角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区、乡两级人大代表40余人,对全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视察,并提出推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IMG_5164_副本.jpg

代表们先后对全乡13个村委会的人居环境提升示范点、部分农户危房改造情况进行了视察。通过听汇报、比进度、找差距、看成果,进一步提振了推动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危房改造工作的信心、决心,达到了相互学习、互促互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IMG_5180_副本.jpg

各位代表就视察调研情况及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危房改造开展了交流讨论,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的调研活动,深入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履行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提出了价值高、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很高的履职热情和履职水平。

IMG_5258_副本.jpg

下一步,菱角乡人大将继续组织和引导全乡各级人大代表,采取多种方式,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献计出力,亲身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更好地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为建设和谐宜居菱角贡献力量。